歌仔戲假髮

◎獨門精工手藝,生旦淨末丑夢幻逸品! - 一美歌仔戲假髮 


 一美假髮自1970年創立至今,便是知名歌仔戲生旦們,口耳相傳歌仔戲假髮的第一品牌。一美專業的歌仔戲假髮設計團隊,擁有多位資深專業的髮型師傅,精熟生、旦、淨、末、丑等各種角色髮式,無論是傳統生、旦角的勒頭貼片髮型、真髮上梳外裝假髮之基型、圓潤飽滿的中分古裝風格、或女武生的旁分式髮型、近代復古式的俐落旁分式假髮、京劇式中央團片式假髮,乃至較為特殊的生角落拓飄泊型假髮、英挺倜儻的長鬢角髮式,都能為客戶量身訂作歌仔戲假髮,並按照個人不同的頭型,打造出最佳的視覺效果。

  擁有悠久歷史的歌仔戲文化,每種角色皆擁有具代表性的髮型、髮髻,千變萬化且種類繁複,歌仔戲假髮需要極為精準熟練的編髮技藝,尤其是旦角的華麗髮髻,更需要高超技巧,才能完美呈現。

 一美歌仔戲假髮系列,堅持採用最頂級的材質,嚴選上等髮絲,經多道繁複手續與專業的編髮師傅之編製,完成後的假髮不僅容易保存,也不易失去製成後的美麗造型,呈現出如藝品般的傳統髮髻髮型,讓您搖身一變,成為古代詩畫中走出的俊俏小生,又或是倚靠著木雕花窗的迷人小旦。

◎一美歌仔戲假髮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