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美的點點滴滴

◎顧客說法


 朋友介紹來「一美」買假髮,他們做得比較快、比較便宜!
 ──蘋果日報 2006/12/23

◎媒體專訪



 一美假髮主持人莊先生,自年少時拜師美籍專業假髮設計師至今,投入本業已達四十餘年,不僅深諳客戶需求,能準確依循客戶心理,量身訂製完美的髮套,更戮力於材質的改良與創新,以製作舒適、持久、有型,且外觀、手感、色澤、垂度均能完全擬真的假髮為職志。
 多年經驗的累積,一美假髮服務過的客戶不可勝數,其客層更廣及男、女、老、少,涵蓋各種需求,即連難度最高的歌仔戲、布袋戲、乃至於時下風靡青少年的COSPLAY等專業用途假髮,也均一致首選一美假髮,為之量身打造。

 ──哇客滿 2008/11/11

◎舒適、自然、健康的全頂假髮、造型髮片、專業接髮、化療用假髮 - 一美假髮公司


 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,一個人的整體觀感,常在髮型上表露無遺。一美假髮傳承自1970年的專業技術,不僅提供您舒適自然的全頂造型假髮,另外還有可用來增加髮量、適合造型的髮片產品,以及專業的接髮服務,更可依客製化需求,訂做角色扮演、cosplay專用的假髮造型。

 一美假髮秉持著舒適、自然、健康的信念,採用質感舒適、質量輕盈的特殊細緻軟材,每一頂假髮產品,皆經過專業假髮編織師傅,嚴格挑選優等髮絲、多道純淨手續處理、精密手工勾織而成,無論是形狀或品質,都獲得消費者一致的讚賞與口碑。即使是對於舒適、衛生條件,最為需求的化療患者,也皆指定一美的假髮產品。

 一美精緻假髮訂做,百分之百符合您的頭型,特殊細緻軟材不會引起過敏、不適,並可保護頭皮免受紫外線直接照射。髮絲部份則採天然真髮製成,透氣舒適,並經高耐熱、髮絲記型處理,持久有型,完美地為您打造亮眼造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