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級假髮

◎一美化療假髮 – 透氣、舒適、自然的化療用假髮!


 化療已被證明是控制癌症的有效方式,但由於化療藥物強烈,在殺死癌細胞的同時,也會影響體內其它正常細胞,如骨髓、胃腸道、生殖系統和毛囊細胞,因而導致副作用的產生。而化療後的副作用則視所使用的藥物、個人體質而定。常見的副作用有:如噁心、嘔吐、疲倦、脫髮等。尤其脫髮現象,因會明顯改變患者外觀,造成患者信心大受打擊,無法忍受異樣的眼光,這樣的痛苦不是一般大眾所能體會的。

 因此一美化療用假髮,特別注重假髮的舒適性及自然感,讓化療患者即使長時間配戴,也感覺不到它的存在。一美化療用假髮系列,採用100 %透氣、質感舒適輕盈的特殊細緻軟材,減少了接觸面的磨擦刺痛;抗菌材質內網,確保頭皮健康;髮絲透過專業師傅,嚴格挑選優等真髮,經過多道純淨手續、精密手工勾織而成,外觀與真髮幾近相同;一美化療用假髮的用心,能讓頭皮常保36度恆溫,不因長期配戴感到悶熱,並保護頭皮免於暴露在紫外線或冷氣下,達到冬暖夏涼的舒適、健康、自然。

◎化療後脫髮現象注意事項:


 * 使用中性洗髮精,減少對頭皮的刺激;吹風機以低溫吹髮為原則。
 * 使用寬齒、軟質地的梳子,取代堅硬的細齒梳子,輕梳頭髮以減少脫落。
 * 禁止染、燙、捲等傷害頭皮、頭髮的造型。
 * 可以考慮剪成短髮,除易於梳理、髮量外觀多些、亦能減少梳理的落髮現象。
 * 使用防曬油、帽子、頭巾等,保護頭皮。
 * 若有預期化療後脫髮現象,可在化療前依自己的髮色、髮型,預做適合的假髮。
 * 假髮可以算是醫療費用的一部份,是可以報減稅的。有些醫療保險可以給付。
 * 部分人於療程結束後,會逐漸恢復毛髮生長。
 * 憤怒、消沉、憂慮的感受是正常的,要多多與他人透露心聲,家人朋友將是最強的支柱。

 若您有任何與化療用假髮方面的問題,歡迎與一美的專業人員連絡,我們將與您一同打造自信、美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