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性全頂假髮

◎重現瀟灑與自信,再現優雅魅力 - 一美男性全頂假髮 


 每個人頭型不同,因此男性全頂假髮皆須量身訂製,才能呈現出柔順的亮度與質感,完成一頂完美的假髮。

 一美假髮的男性全頂系列,以傳承自1970年的經驗技術,自丈量頭模後,即開始壓模並反覆修正、調整,直到其能百分之百符合客戶的頭型,藉此製造出造型自然、穿戴舒適的理想髮套。並精選pu膚色,為客戶訂作網口密度適中、網際線鬆緊合度的頭網,再勾織出符合客戶需求的髮量和密度。

 一美假髮堅持提供最佳品質、一般肉眼完全無法辨識的擬真髮套,所以訂製一頂髮帽,往往需要專業人員花費大約兩個星期的工作天來製作。相較於坊間製造的假髮,易混入廉價動物毛或來源不明的劣質人髮,或因比例不佳的網口,使頭髮因穿戴時的調整而倒插反折,影響髮流正常倒向,造成使用壽命減短或頭髮彼此纏繞打結的狀況。

 一美假髮堅持技術本位,由專業假髮編織師傅嚴格挑選優等髮絲,經多道嚴謹手續處理後勾織製成,無論是形狀或品質,都獲得消費者一致的讚賞與口碑,即使是對最需求舒適與衛生的化療患者,也多指定一美假髮為之量身訂製之產品。
一美男性全頂假髮 產品介紹

◎一美男性全頂假髮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