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型假髮

◎百變假髮,長、短、捲、直隨心所欲! - 一美造型假髮 


  不但越來越多的演藝明星,選擇使用假髮,來塑造千變萬化的形象,這股時尚假髮風潮,甚至早已襲捲全台,假髮已成為現在人普遍使用的造型方式了。

  髮型是造型的重點,在不同場合使用不同假髮,更可為自己增添多變的風采。尤其現代人希望在日常壓力外,還能擁有亮麗的造型,假髮就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。造型假髮可以在欲造型的區域,給於不同以往的變化。

  根據醫學研究報告,染髮劑含有大量化學成份,長期使用可能導致髮質受損、甚至有致癌的可能,且太過炫麗的髮型,亦會日常生活的不便。因此,一美假髮特製各式造型假髮系列,讓您免去漂染的困擾與時間,以最健康、自然、方便的方法,讓您隨地隨時都能快速變身,隨手一夾,馬上您成為PARTY、宴會中,眾人驚豔的焦點。

  一美造型假髮系列,讓您在長、短、捲、直、繽、紛、炫、麗中變幻自如,不怕任何後遺症,更不怕造型師作壞髮型,想變就變,隨心所欲。

◎一美造型假髮系列